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國口交部真係唔知醜字怎寫😂北京批美簽證武器化 台立委酸:你最愛用

中國口交部真係唔知醜字怎寫😂

北京批美簽證武器化 台立委酸:你最愛用(圖)


針對中國國家航天局缺席近日於美國華盛頓開幕的第70屆國際太空大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是美國將簽證問題「武器化」,此言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開酸。(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官網)
【看中國2019年10月24日訊】針對中國國家航天局缺席21日於美國華盛頓開幕的第70屆國際太空大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回應,代表團集體缺席大會是因為美方「沒有及時發放簽證」,還說該國將簽證問題「武器化」,阻礙交流合作。對此,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也撰文發表看法。
除了控美國把簽證問題「武器化」,華春瑩也提到,7月就已經提交與會名單,但直至國際太空大會(IAC)開始當天,代表團團長並未獲得美簽,因此無法出席開幕式等活動,並稱現任IAC副主席、IAC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副總、中國宇航學會秘書長等人也沒取得簽證。
王定宇在文中表示這應叫「報應」,並稱最愛用簽證武器化的「不就是中國!」他在文中還說,北京現在應有「一拖拉庫大官在煩惱」,因為將「來路不明的錢藏在美國的太多了」,並稱萬一要赴美「享福」時簽證申請不下來,「這可是好多好多個億的問題啊!」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19/10/24/911463.html

要幾無廉恥才能講出這翻話來!?


https://www.facebook.com/435861479857644/posts/23768513124253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