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林鄭已成中共Condom/ 郭文貴:中南海緊急會議拍板 答應香港五大訴求 "暗地秋後算帳"

難道郭文貴和金融時報説的都會成真!?😘
======
(林鄭已成中共Condom!在中國的外交部網頁, 華春瑩昨天說的「中央堅定支持林鄭」 已被刪除!)

琴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北京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英國《金融時報》關於中國計劃更換香港現任特首林鄭月娥的報道是別有用心的政治謠言,強調中央政府堅定支持林鄭月娥,盡快止暴制亂及恢復秩序。

今日,在中國的外交部網頁, 華春瑩昨天說的「中央堅定支持林鄭」 及「《金融時報》別有用心」的有關內容已被刪除!

看來林鄭命不久矣.....
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t1710131.shtml

圖片來自:
https://lih.kg/1672973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https://www.facebook.com/110776013598523/posts/142839033725554/


信唔信都要有個知字...暗地秋後算帳才是重點
=======
郭文貴:中南海緊急會議拍板 答應香港五大訴求 暗地秋後算帳
2019年10月24日

郭文貴爆料說,北京當局為了避免美國金融制裁,願意「答應」五大訴求,林鄭月娥下台,但中南海一定會秋後算帳港人。(圖片來源/FB@林鄭月娥 Carrie Lam)

「北京要答應香港五大訴求了!」

中國政府欲除之而後快的郭文貴在台北時間24日凌晨緊急直播指出,為了阻擋美國副總彭斯25日的演講,中國政府向美方釋出願意答應五大訴求的決定,換取美國不要取消美元港幣脫鉤等三大訴求,但他也奉勸港民別高興太早,郭文貴提醒北京已定調「低頭認錯、答應五大訴求、秋後算帳、背後插刀。」
香港事件中南海定調:假認錯真算帳
中南海要測試國際輿論,時常會透露消息給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金融時報》2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因香港問題港特首林鄭月娥將辭職下台,郭文貴爆料指出,中南海在22日凌晨緊急召開會議討論香港問題,做出重大政策定調,「假認錯,真算帳。」
今年6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執意通過《送中條例》引發港人上街抗議,北京堅不撤回,只願意暫緩,接連引起幾波百萬人的大規模街頭抗議遊行,解放軍入港大量非法逮捕、殺害、棄屍抗議民眾,指標性外資紛紛撤離香港,抗議期間川普政府正式宣布中國為匯率操縱國、人民幣跌破7,10月國會再通過香港民主人權法案。
北京「以退為進」削弱彭斯演講力道
眼看港府已經無法收拾殘局,然而一切在22日之後突然有了轉折,先是《金融時報》報導林鄭月娥可能辭職,23日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在立法會上宣布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郭文貴24日隨即爆料,北京政府將以退為進,先示弱,削減彭斯演講中的香港內容,並喊出將「答應」港民五大訴求。

https://youtu.be/VjVxu2szqRk

他表示,中共將「答應」五大訴求,提出的交換條件就是一、要削減25日副總統彭斯副的演講,希望演講內容談到香港部分低調一點,再來就是二、不要讓美元和港幣脫鉤,第三、不要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第四、不要把香港所有官員和警察定為恐怖分子。
北京對美提出四個交換條件,允諾港五大訴求
郭文貴說,中南海會答應美國人,第一,林鄭月娥滾蛋,但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可能多待幾天,然後警務處長盧偉聰滾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待一待,過一陣子再滾蛋,然後成立由美國或者國際組織組成的獨立調查小組,真普選,答應你,至於香港黑警部分,對警察進行全面調查,抓幾個起來或者免職一批警察。
「接著是處理中共自己人,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免職,可能遭到調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的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也將被免職,甚至抓起來。」郭文貴指出,北京想讓國際社會充分認識,中共內部上層不同意港府他們過去的做法。
郭文貴提醒外界,中共常使的陰招「中共會跟美國說,我們答應香港的要求,認認錯、道道歉,在來想辦法秋後算帳。」因此聽到中共突然放軟,千萬別高興的太早。
https://tw.news.yahoo.com/%E6%9C%80%E6%96%B0-%E9%83%AD%E6%96%87%E8%B2%B4-%E4%B8%AD%E5%8D%97%E6%B5%B7%E7%B7%8A%E6%80%A5%E6%9C%83%E8%AD%B0%E6%8B%8D%E6%9D%BF-%E7%AD%94%E6%87%89%E9%A6%99%E6%B8%AF%E4%BA%94%E5%A4%A7%E8%A8%B4%E6%B1%82-%E6%9A%97%E5%9C%B0%E7%A7%8B%E5%BE%8C%E7%AE%97%E5%B8%B3-03235243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