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兩個特異警甴,其中一個用感官看世界

兩個特異警甴,戴面𦋐的看他的眼睛(整段長片能cap的圖而又清楚的不多)便知道為什麼要戴;
不戴面𦋐的因為他的眼睛看似很正常,但和記者對話時不時要合眼(不是眨眼,眨眼的圖很難cap並且這麼多),而在他們驅趕記者的一段路,他在大部份路段行路時都是合眼或單眼的,用感官看世界。

但兩人都操流利廣東話,不是廣州派下來的便是上過强國受訓。還記得那個閉著眼説自己不是香港人的女警嗎?!



=====
有警察於東區海底隧道九龍出口設封鎖綫,並截查一輛巴士上的乘客。《立場新聞》記者在封鎖綫外直播期間,突然有兩名警員上前阻止,要求記者後退,又指數十米外的對面馬路會「影得更清楚」。

記者質疑警員阻礙採訪,又問為何封鎖線外也不准拍攝,其中一警員稱「我哋的車隊喺度,你係記者,但我唔清楚亦唔確認你係咪記者,所以要求你退返後面」。當記者解釋之前已有警員查記者證確認身分,警員又回應:「因為我信你唔過,我哋啲裝備喺度(警車上)。」

記者被迫後退,期間一名蒙面的警員不停指著記者大罵:「你係一個唔誠實的人!你係一個無誠信的記者!」記者再質疑警員解釋不合理,該蒙面警員回應:「你覺得唔合理啫,我覺得合理。」最後又斥記者「做新聞」。《立場》記者最終被迫退至數十米後。

https://www.facebook.com/710476795704610/posts/2507962455956026/

叧一個獸類:


海星崇拜2:
如果你看完立場這段較長的對峙片,仍覺得這否認自己是香港人的女公安是正常的話,那你就...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8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