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警甴今天忙碌,所以悲中帶喜宣佈,今天終於沒有發生自殺和被自殺死亡案件

警甴今天忙碌,除了今天的行動,亦要為明天和10月1日作部署,所以悲中帶喜宣佈,今天終於沒有發生自殺和被自殺死亡案件。

在過去2個月以來,只有4天沒有死亡事件,包括今天,8月5日,9月1日和9月17日。

至於今天,仍發生3宗企圖自殺案件,但當事人都被救回無恙。其中包括一宗24歲年青少女可能是手足的案件如下:

慈康邨女子情緒激動 危坐窗邊3小時
09月28日
一名年約24歲女子,今日(28日)傍晚6時許,被發現背向街外,危坐在慈雲山慈康邨康健樓一單位窗邊,情緒甚為激動,有途人見狀,擔心她發生危險,隨即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向女事主展開游說,消防員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戒備。至晚上約9時,女子態度軟化,在救援人員陪同下返回安全位置,她沒有受傷。警方正調查其危坐原因,把案件暫列企圖自殺。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928/bkn-20190928210817189-0928_00822_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