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荃灣浮屍不可能是連登所説的韓寳生,但也不會是東方蘋果報導所説的自殺

荃灣浮屍不可能是連登所説的韓寳生,但也不會是東方蘋果報導所説的自殺
RIP

連登仔認為荃灣浮屍是被自殺的,大多傾向相信是831太子站被捉的韓寳生。須知道屍體在水裏浸10多個鐘,多多少少都會變形,樣貌的相似不能作準,從圖所見的水和頭髮長度,額局眉鼻唇面形都極相像,惟獨浸水後最不會變太多的耳朶卻不相像。
此外當日在車站內,韓所著的是Nike黑鞋和牛仔褲,和死者的黑鞋黑長褲不同,斷估被捕後警甴也不會禮貌周周讓被捕者更衣換鞋吧,所以不可能是同一人。
而東方和蘋果對事件的報導,東方不用多説,而蘋果之所以被戲稱為毒果,是因為依正報導99宗,最關鍵的第100宗卻給你報假消息。
文中將死者推向官司和騙案,再配以所謂的家屬的自殺説法加强可信性,來將死者的義士形象塑成茫茫前路的騙徒,但這些都不吻合死者死狀上的疑點。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0924/60078439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924/bkn-20190924111020139-0924_00822_001.html

先看看死者家人是否可信,網上有這些截圖由你自己判斷。

'唔知夠唔夠佢地FC當然是指所作的故事再由主流媒體報導,就足夠給fact check打手引用為證據大肆渲染,虛構創作也變成事實了。特朗普上台之前,美國每次有大事件就有很多這些假報導,甚而聘用眾多後來被揭發了的危機演員。

至於屍體的本身,完全不可能是自殺,第一是事件有預告而沒有合理解釋。第二是預告上的車主知道自己'煌咗'即日賣車。
第三是屍體的嘴被膠紙所封,而第四是身上有瘀傷,水裏撞撃岩石必須有很大風浪才能做成瘀傷,但這兩天剛好放晴連風雨也沒有。
屍體被發現時的特徵還包括兩手伸出水上,拳頭繃緊和打撈上岸後流血。
初看只是奇怪也不為意,直至看到這片段內的血不是血,而是血水,便明白得多了。

直播 - 海濱懷疑浮屍現場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64614094491501&id=1853511854949720
死者是被嚴重毆打後還在生時被放入雪房活活凍僵的,手握拳頭和兩踭屈曲是太凍凍到牙關打顫時的姿勢;至於血水,大家解凍未經劏開和洗淨的魚肉時,除非放在冰箱超過半年被完全脱水,否則在融冰後便會逐漸滲出血水(不是濃血)。
而屍體被浸十多個鐘為什麼沒有腫脹?因為屍體被投入海後一直在融冰,除非烈日當空,實情是秋涼夜晚,人這麼大的冰塊融冰需要多個小時,發現屍體時應是完全融冰後不久,故未曾入水發脹。

所以屍體的死亡日子不一定是這幾天的事,人這麼大的物體即使個多月也未曾質變。但再查看831的兩段長片,屍體不是韓寳生的話,實在有太多幪了面的黑衣黑長褲勇武者,沒法作研究和評估。何況死者也未必是831義士,也可能是在各區行動後,不小心被跟蹤再而被捉的行動者。也可以或許....


凌晨已可預見的死亡: 剛發現的浮屍大量出血,但跳樓既就無血是什麼道理?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29.html


大家幫手,睇片認人及搜捕殺人犯强姦犯警長張善𧗾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26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