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和理抑或勇武在政府眼前沒大分别,都是異見分子

和理抑或勇武在政府眼前沒大分别,都是異見分子,只在分化時有用處。

而和理的大安主義,參加大集會時沒作防備已被拍照,兼且次次追隨泛民揮旗在金鐘銅鑼灣和中環集會,多多少少已吸入了幾粒阿桑奇所説的邪惡智能微塵(the evil intellingent dust),政府大清算時就會逐個識别,香港營早已預留位置一席。

被自殺的死者不一定是831太子站出現過的勇武派,正如連登有勇武小組的行動者説,他們的小組有人無端被上門拘捕,原因未明;也不一定曾被逮捕過留下資料,正如陳彦雯警方確認了沒有逮捕過她。

原因就是這些智能微塵了,可以猜測到他/她們都曾在中環金鐘銅鑼灣作過激烈行動而被視為眼中釘,尤其是直升機灑下螢光粉的那次,大家都以為洗乾淨那些黏粉便沒事了😢。

*曾在中環金鐘銅鑼灣行動過的勇者請不要掉以輕心,稍為感到有些風吹草動便要儘快跑入大使館🙏🙏🙏。

=====
[和你理照打]
10月14日:早前防暴在IFC追和理非黎打,最後拉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8161225339907&id=11077477293812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