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大巴比倫和兩個見證人死的大城的線索又近了一步


我也傾向相信大巴比倫是美國,有人說是梵蒂崗,梵蒂崗只是一個小城,不及格。

大巴比倫能賣的貨物中大部份很多國家都可以找到,而之中最特別的是奴隸和人口(靈魂),美國有過一段黑人奴隸史不是其它涉嫌的國家能有的,而荷里活則是最多人將靈魂售賣給魔鬼的地方。

more proof:
美國繼續升級 - 6.4級地震摇動奈華達州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5/64.html

兩個見證人死於'大城'也帶來些啓示,這大城按靈意叫所多瑪或埃及,所多瑪是罪惡之國,美國全世界囚犯最多,淫亂及同性戀合法,符合;至於埃及,美國和很多國家都擁有埃及的方尖碑,但大峽谷去年發現一個與埃及文化有關的古舊大洞穴,則是其它國家所沒有的,兩者之間必有一段隱藏了的歷史。
何況一美元紙幣上的金字塔,埃及情意令人難以或忘。


至於'就 是 他 們 的 主 釘 十 字 架 之 處 '就難以理解了,但怎麼看也不會是耶路撒冷。個人估計是美國一個州或大城市的名字和這句說話有關。

大峽谷發現古埃及城?
Ancient Egyptian City Found in the Grand Canyon?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665.html

大峽谷發現"巨人地下城"
A "City of Underground Giants" Discovered in the Grand Canyon
*美國與埃及有無歷史記載的關係🤔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643.html

特朗普的鄰居將會得到5G豁免
Trumps Neighborhood will be Exempt from 5G

*除了主題消息令人吃驚外,看看cap圖中美國人主持無意中講了甚麼,'從不列顛分裂出來的人大印章有金字塔,我們不是中東人更不是由埃及來的,這怎麼合乎常識.....百萬人服侍他們,或使用他們的靈魂或生命能量去餵食他們。'
之前忽視了美國大印章和紙幣上的金字塔,他這段說話完全可以嵌入我的另一張帖,美國就是那靈意上埃及的大城,大大提升機會到80%兩個見證人將會死於美國,而美國也是大巴比倫!!!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9/5g_5.html


啓示錄中兩個見證人將要暴屍的大城: 紐約市
The Big City Where the Two Witnesses will Die: New York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_71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