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

參議員盧比奥: “如果Veritas視頻中詳述的宣稱屬實,那麼輝瑞將利潤慾望置於國家和全球健康的關注之上,必須對自己負責”

 盧比奥在前次競選時截到2015年底在大藥廠捐獻的名單上排列第三,自己動手先好進行損毁控制



Veritas項目:

參議員盧比奥發送信件給輝瑞行政總裁艾伯樂

“如果 [Veritas] 視頻中詳述的宣稱屬實,那麼輝瑞將利潤慾望置於國家和全球健康的關注之上,並且必須對自己負責”


Joel:

我不認為我們向“陰謀論者”道歉已足夠,在這疫苗的事上,我被愚弄了,他們抓住了我,我很抱歉

所有那些為此大叫大嚷了 2年的人,由於宣傳而被鄙視為反科學,你們曾是對的,我將會盡量聽取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