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

Karen Kingston 已被落毒並大聲喊出羅伯特馬龍的中情局人馬

 Karen Kingston 已被落毒並大聲喊出羅伯特馬龍的中情局人馬




如果你沒記錯的話,曾警告 mRNA 和實驗性新冠疫注射劑的Rashid Buttar 醫生於今年較早時死去,疑問圍繞他的死亡因為他死前不久聲稱自己已被落毒。 現在告密者 Karen Kingston 站出來聲稱自己亦已被落毒並且大聲喊出羅伯特馬龍博士和其他人



聽一下 Kingston 怎麼說,有一些音頻問題但他們幾分鐘後便清理妥當

請牢記 Carrie Madej 醫生相信她亦在一個《美國再甦醒》的活動中被落毒




https://rumble.com/v35zjoi-karen-kingston-poisoned-calls-out-robert-malone-and-others.html


Karen Kingston 已逃往墨西哥,但相信她仍正在被中情局追捕中

她絕望,害怕得要死


“我聘用的保安Ernest Luque 通知我,我關於新冠注射劑和其它某些事的信息把我列入了政府的黑名單。Eric 是一名 FBI 特工及在奧巴馬和希拉莉治下曾在五角大樓工作過幾年,他通知我我最多有 50/50的倖存機會。我今天在 gettr 上及解釋了自佛州的事件以來我如何已是多次透過氣溶膠、食品飲料被落毒…”

她為了以下原因正在被追捕 -

1. 她已認出許多反疫苗運動都是由像羅伯特馬龍博士這樣的人滲透的,他實際上是超人類主義的先驅,他承認自己與中情局和 FBI 的聯繫並且在削弱抵抗力量。 馬龍是亦受到懷疑的小羅伯特甘迺迪的顧問, 小羅伯特甘迺迪制止了一次採訪當中她解釋為何輝瑞要承擔責任。 她鼓吹人們在草根階層組織起來及避開“自由運動”,她懇求馬龍和小羅伯特甘迺迪中止與中情局的合作

2. 她主張控告因從事犯罪醫學實驗而失去豁免權的輝瑞,她說地方治安官有合法權利扣押疫苗

3. 一旦你編輯了一種物種的基因組,你便在消滅該物種。 她說“疫苗”包含一個設計來選擇性宰殺來和追踪人口的操作系統。 mNRA 疫苗正在被放進我們的食物

4. 她懇求執法部門和軍方, “你們想活在這種世界嗎?他們接下來就會找你們”

5. 最容易贏得戰爭的方法就是當有“友好領域”時 - 即是當敵人容許他自己被征服時。 這就是我們有的情況,而像馬龍這樣的人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6. “我選擇為更大的利益而不是苦難去犧牲”


你們大多數人都將會對她的信息打折扣,但我相信它是可信的 - 它是對我們的真正情況的可怕揭示,類似於被告知人類患有晚期癌症。 我們需要團結起來支持她,由訂閱她的子堆棧開始

https://karenkingston.substack.com/






Karen Kingston 的新視頻批評羅伯特馬龍博士
她亦批評小羅伯特甘迺迪,“沒有不尊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