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

自大流行以來人們都變得不同了,喜惡改變和非常容易被觸怒,祇是我嗎?

 u/ClockworkSkyy:

自大流行以來人們都變得不同了,祇是我嗎?


人們看起來不一樣了,現在的我絕對厭惡零售購物。 粗魯、自私、不替人著想和對你瞪眼的人四處可見,感覺就像他們沉緬在自己的世界裡和世界之外的一切無關重要。 駕駛也是如此,我喜歡開車但現在我亦討厭開車


就像人們非常容易被觸怒,經常對那些本來無一物的事情作出反應。我談話的每個人亦有持續的腦霧,這就好像他們陷於恍惚狀態之中


我一向享受出外待在城裡,我現在不了,氛圍非常的不同了


續1:哇,很明顯這裡我並不孤單,也許我們這些站在共同體之外的人能清楚地看到事情正在每況愈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