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2月6日星期三

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造訪美國時,加州的所有無家可歸人仕都發生甚麼事了?

 u/blxcknapkins:

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造訪美國時,加州的所有無家可歸人仕都發生甚麼事了?


我已聽到多年的一個實際“陰謀”是,我們自己的美國政府會秘密地殺害或人口販運大批不受人注意的人。 即使如果他們搬往另一個州,事實是這批人都未有聯繫任何家人或朋友告訴他們現在位於何處,這事對我來說很可疑,順便說句許多人仍然是有手機的


對我來就很奇怪的是,數月前的毛伊島火災期間,突然冒出許多有一千名孩童左右從學校失踪的故事,而現在你們在網上能找到的唯一文章是在說這完全是一個騙局和甚至稱之為“神話”



我曾希望鏈接一段我記得幾年前在哈維颶風期間看到過的視頻,一名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告訴一名新聞記者,聯邦應急管理局中心正在“殺害人民”,但我現在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了。 我記得訪問者迅速終結訪問,說他"明顯是妄想"或之類的說話,但老實說我並不正確記得了



這很奇怪我開始聽到越來越多人到處失蹤的故事,歸根究底我的意思是,任何有做研究的人都知道,自冷戰以來我們就已經擁有地下軍事隧道,並且自那時起已建造了更多,加上在美國這些隧道地區周圍確實許多時有人失蹤

也許只是我太生性多疑及戴了太多錫紙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