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和尚死後復生; 躺在他的棺材三天 看見巨人和佛祖在地獄

Buddhist Monk rises from death, after 3 days in his coffin. See's goliath and Budda in Hell 
和尚死後復生; 躺在他的棺材三天 看見巨人和佛祖在地獄 
2016年7月7日



3 則留言:

匿名 說...

Why we need believe Our Lord Jesus Christ
一定要看"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信主耶稣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pJN-ordDg

粉嶺山人 說...

有點奇怪。佛教傳統(南傳、漢傳)都以火化為主,不留屍體,更何況土葬?此片不盡不實甚矣!

匿名 說...

別誤會,火化衹為不傳染疫症,不為宗教。(查考過,早期人類是土葬的,後因歐洲大量人口死于疫症傳染,基督教因受神靈感召避免傳染而改為火化屍體。況且,早期獻祭神靈也是火化動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