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臨界!緊急 緊急 緊急 緊急 使瘋傳

.! Critical ! EMERGENCY EMERGENCY EMERGENCY EMERGENCY Make VIRAL .
!臨界!緊急 緊急 緊急 緊急 使瘋傳
2013-06-23

Jon has found the document so it's 100% REAL ...CONFIRMED THERE IS A PLANET THE SIZE OF JUPITER RIGHT NEXT TO OUR SUN, HEADING IN OUR DIRECTION,THIS IS 100% AND BEEN CONFIRMED BY MANY ASTROMONERS...
喬恩已找到了文件,所以它是100%真實的...確認在我們的太陽旁邊有一顆木星大小的行星,朝著我們的方向而來,這是100%的及已由許多天文學家確認了...


.NIBIRU is COMING! Still Skeptical WATCH THIS! .
Nibiru要來了!仍持懷疑態度的看這片!
2013-04-05


太陽旁邊發現木星般大小的物體

這紅色的東西是什麼?攝製於倫敦2013年6月22日凌晨4點

美國公司減少人口與你 - 德博拉塔瓦雷斯 特雷弗科波拉 - 陰謀反對論

NASA:如我們所知是人類的末日 (據NASA的未來戰爭文件)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是告知什麼?看不懂

Autumnson 說...

Nibiru.

匿名 說...

咁我們可以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