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黃石超級火山報告岩漿繼續上升:你將不會有警告

.Yellowstone Super Volcano Report Magma Continues to Rise: You'll have No Warning 
黃石超級火山報告岩漿繼續上升:你將不會有警告 
2014年6月12日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613/415813/
014年06月13日18:52
(更新:增加外交人士說法)

一名台灣遊客在黃石公園遊覽時,遭倒塌大樹壓死。

根據《FOX 14》報導,美國黃石公園證實,1名36歲台灣男性遊客,9日和旅行團到黃石公園參觀時,途經童話瀑布(Fairy Falls),為了欣賞大棱鏡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的景色,離開步道爬到高坡上,不幸被一棵枯萎的松樹壓死。同團旅客見狀立刻通報公園管理員,當局也立刻通知巡警處理,並對男子急救。男子被直升機送到醫院前死亡。

台灣外交人士今證實,這名36歲何姓男子偕同太太赴美參加朋友畢業典禮,在美國時間本月9日順道參觀黃石公園,不幸遭倒塌樹木壓死。我駐洛杉磯辦事處接獲消息後,立即聯繫轄區的我駐西雅圖辦事處處理,並與黃石國家公園管理處釐清案情,美方初步認定屬於意外事件。

外交人士指出,何男的太太事發當時在一旁目擊整個過程,我駐館已聯繫何男在台家屬,並要求美方加速相關文件流程與辦理,以協助法醫相驗遺體並火化。何男的太太將帶著骨灰,搭乘明晚班機返回台灣。(余浚安、陳培煌/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