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德拉科蜥蜴人在我們中間 - 旋轉下降的科技

The Draco Reptilians Among Us - Vril 
德拉科蜥蜴人在我們中間 - 旋轉下降的科技 
2016年6月23日




Q : 有人說Dulce下面的實體並非全是來自於地球以外。他們實際上是蜥蜴或爬蟲類後裔 ,就像Velociraptors 或Stenonychosaurus Equallus--- 一種類似於蛇的族類,如同在創世紀第3 章內暗示的。
是的,一些' Reptoids '是這顆行星的原住民。外星種族的“統治階級”就是爬蟲類(reptilian)。米黃色或者白色的那種叫做DRACO,其他的爬蟲人是綠的,有一些是棕色的。他們是住在地球地下的古老種族。Draconian裡的生物也許就是聖經裏誘惑夏娃的大蛇。爬蟲人認為他們才是Terra真正的原住民。也許他們就是我們所說的墮落天使,要麼不是,不管怎樣,我們倒成了非法佔有地球的人。

美國道西地底外星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