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除非作出誓言崇拜路西法,否則沒人將進入新世界秩序...

"No one will enter the New World Order unless he or she will make a pledge to worship Lucifer. No one will enter the New Age unless he will take a Luciferian Initiation."

"除非作出誓言崇拜路西法,否則沒人將進入新世界秩序; 除非接受路西法入會儀式,否則沒人將進入新紀元。"

講這妖魔聲明的人名叫David Spangler,生於1945年,乃作家,靈性哲學家,被視為現代新紀元運動的開山祖師之一。
一位名叫Scott的讀者留言說這是子虛烏有,是譭謗。他說Spangler從來沒講過這些話,更與聯合國無任何關係。

但另一位叫Jessie的作出證詞說是他6年前講的,確實是他。她有原片,Spangler在片中講有關崇拜路西法的聲明。她把影片儲在三部硬碟中,及在她所有的部落格和網站發佈,但現在全部都被移除了...

孰真孰假,反正我是信了!因為這正是他們的路向- 為龍與獸鋪排的路;何況,一段這麼恐怖及帶恐嚇性的話,要做假也做在權勢名人身上,犯不著把罪名釘在一個不太多人知的邪教徒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