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87%白種英國人已接種冠狀病毒疫苗?

 87%白種英國人已接種冠狀病毒疫苗?


那麼所有的改變基因、死亡、DNA篡改等在哪裡? 我們難道沒有跡象看到某些人的身體構成已經改變並且DNA被改變了嗎? 我們會看到每個人都出現譫妄症、中風、心臓病發、精神錯亂,各種各樣的副作用,然而未有囉


這完全是狗屎垃圾數字
令人沮喪的事是你相信任何人貼出的任何事
在這一點英國祇是一個測試國,其它國家很快將會跟得很足


我是一位醫療實驗室科學家而我不會接種,他們説我將不獲准工作lol
"Moderna"開發新疫苗以解決變種冠狀病毒株"

我想你忘記了每個人都將會需要在每個秋季擴展注射以解決變種


擔心的是對胎盤的形成及其對兩性生育能力的可能影響,及當然這是一種非常愴悴的疫苗,和藥廠都是免於承擔任何責任。 無論如何,有一些事情發生了,譬如有成數千人死亡,我們怎會有人知道? 你認為媒體會對此進行報導嗎? 為什麼,他們只會寫他們被告知的內容。 如果得出成千上萬的人有副作用,我們將只會得到一個說“假”的事實檢查。
 

那麼你們是否所有人晚上出街,及注意到徵狀在人當中?還是在等待電視告訴你人們有副作用?


我識得有人在12月和上週接種,在她的伴侶接種疫苗當天,她的免疫反應導致了嚴重的全身性皮疹。 這可能只是巧合,但考慮到過度活躍的免疫反應是預料到的問題之一,也許並非如此。

你們疫苗支持者都是弱智的, 這些mRNA疫苗的既定目的是將Covid的臨床症狀降低達50%,不是防止你們獲感染或傳播它。 那是為一種存活率為99.9%的病毒,沒有採取任何緩解措施而只有一小部分普通市民大眾甚至接觸了這病毒。 因此你們可以繼續和得到被裝置的實驗性操作系統,這系統可能會導致你們的身體自我攻擊,導致不育並使你們對將來的冠狀病毒更加懷疑。 或者沒做什麼事你們可能更加安全,活出你們自己的生活,及對試圖對你們推動這種迷因流感騙局和危險解決方案的任何屎忽鬼説死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