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深層政府“無人機襲擊”特朗普卸任前特赦的羅傑斯通

 深層政府“無人機襲擊”特朗普卸任前特赦的羅傑斯通

不容於FB


佛州布勞沃德縣一家石油倉庫發生大規模爆炸,週六特朗普的盟友羅傑斯通和廣播電台人物馬修埃里希穆勒談論事件,後者在發佈的視頻中說,那實際上是一次無人機襲擊,意圖將斯通趕走。


斯通的辦公室距離奧克蘭公園爆炸案的震中不到250呎,他說自己不知道自己成為目標,但他質疑接近爆炸地點與其業務距離的關係。


前往調查的特朗普團隊採訪了兩名目擊者,他們聲稱爆炸前在天空看到一瞬間的“明亮閃光”。


特朗普幾乎立即對爆炸進行調查,並且他的法證人員獲得證明軍事硬件造成爆炸的證據,消息人士說。


殘留的炸彈安定器表面上有用於AGM-114地獄火空對地導彈的推進劑殘留痕跡,地獄火空對地導彈是在MQ-1“捕食者”和MQ-9“收割者”無人機上的常規武器。


像《新聞周刊》之類的主流媒體將無人機襲擊視為毫無根據的陰謀論,但參與廢掉2020年選舉結果任務的一個

保密消息來源告訴RRN,深層政府特工為了報復軍方大規模逮捕諸如希拉莉、阿貝丁、John Podesta和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等人,正在對特朗普的盟友進行報復。 


美軍中仍然有少數忠於拜登的軍人,他們擁有及可運用一個可觀的軍火庫。 


想來深層政府未有檢查附近的東西,結果惹上羅傑斯通。

而現在特朗普想要弄清楚是誰下令襲擊,他不認為是眼瞓祖,但他亦沒有排除像奧巴馬這類邪惡的小生物,”消息人士說。



https://mynews.one/deep-state-drone-strikes-roger-st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