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我從小就已被教導我的力量來自我的誘惑和我的美麗,及來自嫁給某人...

 Ali Zeck: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甦醒,女性對發生在她們身上的病態、迷信文化影響感到震驚,這說服她們自殘及將有毒化學袋塞入她們體內會幫助她們感覺更佳,而不是做自己的內部靈性工作




Ali Zeck:


回到 2013 年外科醫生作出的第一刀切開我的胸部並插入乳房植入物是我人生的痛苦和低自我價值的交集


我在高中和大學做模特兒 - 我媽媽曾為我感到驕傲!! 而我仍然記得行在台道上,我的“經紀人”當著眾人面前叫喊,告訴我我已增磅

與年輕女孩有染,我的丈夫對他的成長男子狀況是無辜的…甚至和我們的保姆有染,她和她的姑姑叔叔住在我們六間屋下面,因為她自己的家庭功能失調。 她亦迷失了和我現在為我們倆哭泣…我倆全都依賴並依附於不安全的男人以及教導我們放棄自己的文化和家庭


我在一場比賽而一場我永遠無法獲勝的競賽中,恆久地審視我的競賽,因為我從小就已被教導我的力量來自我的誘惑和我的美麗,及來自嫁給可透過比較我和他的征服來不斷提高賭注的某人,那時我相信這個冰雹瑪麗會以某種方式拯救這下沉的船

隆胸疾病是真的,將幾代女性及她們的健康帶進廁所,導致炎症、自身免疫性疾病、慢性健康問題,甚至精神病,但心理操縱女性去相信這一切全都在她們的腦海中。 植入物出工廠時含有 60 多種重金屬和毒素,而這是不可能相信這些膜不會降解在毒素不會滲入體內的地方。 這是一個事實它們將會 - 每個人在某個時候。


這些是我去與我一起工作的專家,他們出來幫助女性清理她們購買的爛攤子:⁣

@theholisticbeautycoach ⁣

@dee.hicks_explant_liaison

@navwell

而今天這個愛麗絲原諒了那時的愛麗絲,躺平在那桌子上…迷茫和絕望,那第一刀切開我身體的地方放出鮮血,哭泣著我還沒有渡過的河流






https://www.facebook.com/1175971983/posts/pfbid02tenF2AUVAxNjpMKj1emXyadfhYvJRTZpK1mcV65Bf5qQacVAMYhK3iC4mFi8xmF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