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在社交媒體上我看母親的頁面,如果我沒有看到一個男人在屋內,那就是我的目標了

 Jacob Spencer: 


在家帶孩子的單親媽媽,張貼你們的小熊那麼多放輕鬆點

我剛觀看了一個兒童捕食者的訪談, 直接引述:“在社交媒體上我不關注十幾歲的女孩,我看母親的頁面,如果我沒有看到一個男人在屋內,那就是我的目標了

我向母親埋身去得到女兒,花費一些金錢因為這是一個好男人會做的事(微笑)和我投入

我用她的自私和孤獨來對付她,通過所有這些共同養育,我有我的方式。我是一隻狼而沒有獵人在周圍去保護羊群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做這事,我是這方面的高手。誰會來阻止我? 每個捕食者都不會駕駛一部白色麵包車(有失斯文),有些人英俊、迷人和開著一輛平治。 感到外面這些老兄就像生活倚靠這,因為它確實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