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我緊緊地按著他的腿以幫助我的小傢伙完成他的注射,那麼護士就可以快快準確地針他。那晚他死了

 羅伯特馬龍,醫學博士:

心碎


Jessica Rojas:

我讀過其中最悲哀的一張帖


XXX:

我緊緊地按著他的腿以幫助我的小傢伙完成他的注射,那麼護士就可以快快準確地針他


那晚他死了

我們做的




事實檢查媒體《Health Feedback》說這分析👇支持不足🥱 (☆對吖,估計的數字太😎🤫了):


頂級保險分析師說每年有 60萬美國人死於新冠注射劑

前伯恩斯坦高級分析師Josh Stirling 從英國政府數據得出一個令人震驚的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