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

《我接受了刺戳》

 《我接受了刺戳》


“我接種了疫苗,接種了3次阿斯利康,儘管我現在甚至不知道它是否有不同之處,但是的我接種了



在那時我被嚇怕和感到困惑,我與我的祖父母同住和我祇是持續受到訊息轟炸 - 如果我不接種疫苗,我就會危害我所愛之人的生命


我現在覺得我在最低潮的時候被操縱了,我確得到警告但我有過這種“科學就是真理”的心態和我信任了這制度


我現在擔心我的健康,我很害怕我將不再能生孩子或者祇是隨機死於某些東西


這是我最大的遺憾之一,我知道許多人會告訴我“我們警告過你”,但我曾祇是處於一個頗為暗黑之處並且天真,至少我現在有不同的看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