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

兩個月前我在女朋友家中發現了一種奇怪及標榜“加強記憶力”的補充劑,哇這次真的有些變化

 u/Vehicle Turbulent635:


去他媽的疫苗!


多年來我曾患有大而重的焦慮症和一點抑鬱症,過去兩年在感染新冠病毒並接種疫苗後,我患上一些影響全身系統的症狀,例如:腦霧(記憶力亦低)、更多的焦慮、慢性關節疼痛、肌肉緊張、複視和慢性疲勞。 在那些年期間,我嘗試過不同的補充劑(在你問之前,我已經被不同的醫生跟進)而沒有任何改善


兩個月前我在女朋友家中發現了一種奇怪及標榜“加強記憶力”的補充劑,我嘗試使用了幾天。 哇這次真的有些變化…兩年來突然之間我開始感到我回來了…無法找到任何字詞來形容我在服用了整整兩個月的補充劑後今天的感受。 不再有腦霧,我的記憶力增加了很多,不再有肌肉緊張或關節疼痛...我的疲勞亦改善了很多。 但最重要的是…我的焦慮完全消失了


祇是要澄清一下,在新冠病毒和疫苗出現之前我肯定地由於大學生活而感到壓抑和焦慮,但我沒有任何症狀,我列出的所有內容都發生在這些特定事件之後:2020年 12月的新冠病毒感染和 2021年 1月的疫苗接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