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Sucharit Bhakdi: 事實證明疫苗接種結果是對金錢和世界精英,對藥業和政治的最大祝福

 Sucharit Bhakdi 博士的德國議會演說(2023年 11月 12日)


“…事實證明疫苗接種結果是對金錢和世界精英,對藥業和政治的最大祝福,在「一切為了公共衛生」、「一切為了廣大公眾的福祉」的共同口號之下他們可以追求自己的利益。為了達成這一目標,他們創建了世衛組織。這班非民主選舉出來的人 - 基本上是一個私人協會 - 正在進程在 190個會員國獲得凌駕醫療保健系統的權力”


..."任何稱讚RNA疫苗為安全有效的人,任何宣稱疫苗接種罕有引起嚴重副作用的人,不是極其無知便是無限邪惡,和他們正在犯下罪行,就像每一個主動或被動追求和支持這疫苗接種的人一樣。因為現在科學證明,疫苗接種只會產生負面影響和甚至會達到危及生命的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