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因為我需要進行膝蓋手術所以我不得不接種疫苗,我接種了 2劑阿斯利康和一劑不激烈的加強劑...

 Geoffrey Conn:


因為我需要進行膝蓋手術所以我不得不接種疫苗,我接種了 2劑阿斯利康和一劑不激烈的加強劑,我最後的一劑是在差不多兩年前了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出現了許多不同的症狀,我有胸痛且做了檢查,但他們無法說出原委。 我有頭痛,我有時有關節和腳部疼痛,我正在開始全身有肌肉抽搐

在過去的兩個月內我已做了幾組血液檢查,我做了胸部X光檢查,但醫生說他們無法看出任何問題

我了解我自己的身體和有些事情對勁,來自醫療專業人士的任何建議都會很棒。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