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誰是歌革瑪各? 大英帝國抑或土耳其?

啟示錄(Rev) 20:
7 這一千年後,撒但要從囚禁中被釋放出來;8 他要去迷惑地上四方的國家,就是歌革和瑪各。撒但要把他們集合起來,出去打仗;他們的人數像海灘上的沙那麼多。9 他們遍滿全地,圍困上帝子民的營和他所愛的城。但是有火從天上( 「從天上」有些古卷加「-上帝那裏」。)降下,吞滅了他們。

啟示錄(Rev) 9:
16 我聽說騎兵隊的數目有兩億。17 在異象中,我看見了那些馬和騎兵。騎兵的護胸甲紅得像火,藍得像藍寶石,黃得像硫磺。馬的頭像獅子的頭,從牠們口中有火、煙,和硫磺噴出來。18 人類的三分之一被馬口中所噴出的火、煙,和硫磺三樣災害所殺滅。

以西結書 (EZe) 38:
2 他說:「必朽的人哪,你要斥責瑪各地區的米設和土巴兩國統治者歌革。你要斥責他,
以西結書 (EZe) 38:
5 你的軍隊中還有從波斯、古實,和弗雇來的傭兵;他們都拿盾牌,戴頭盔。 6 另外還有從歌篾和北方的陀迦瑪來的軍隊,還有從其他各國來的軍隊。
以西結書 (EZe) 38:
15 你要離開極北的本土,率領由各國聯合組成、龐大又精銳的騎兵隊, 16 攻打我子民以色列;你的軍隊要像烏雲籠罩全境。那時,我要派你上去侵略我的土地,好使列國認識我;我也要藉你所做的向他們證實我是神聖的。
以西結書 (EZe) 38:
21 我要用各種災難使歌革害怕。我─至高的上主這樣宣佈了。他的軍隊要起內鬨,彼此殘殺。 22 我要用瘟疫和流血懲罰他。我要用豪雨、冰雹、大火、硫磺降在他所率領的軍隊和所指揮的聯軍身上。 23 我要這樣向列國證明我是偉大、神聖的上帝。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上主。」

Gog And Magog Back In London (1953) 
歌革瑪各回到倫敦(1953年) 
2014年4月13日




Gog Magog - City of London - Bush - Obama
歌革瑪各 - 倫敦市 - 布殊 - 奧巴馬
2014年11月9日





Gog Magog Identified. ITS NOT RUSSIA.
歌革瑪各查明了,不是俄羅斯
2013年10月3日




AMAZING PROPHECY - What Is Up With Turkey?
神奇的預言 - 土耳其怎麼了?
2010年6月6日




Dönmeh:中東最多人耳語的秘密(第一部份)
The Dönmeh: The Middle East’s Most Whispered Secret (Part I)
Wayne MADSEN
25.10.2011

Modern Turkey: a secret Zionist state controlled by the Dönmeh
現代土耳其: 由Dönmeh控制的一個秘密的猶太復國主義國家


http://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1/10/25/the-doenmeh-the-middle-easts-most-whispered-secret-part-i.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