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19歲孝順仔墮樓亡 單親父工傷留院未能見兒子最後一面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19歲孝順仔墮樓亡 單親父工傷留院未能見兒子最後一面


3小時前

言談間,阿龍的父親蔡先生悲從中來,雙眼通紅。簡明恩攝

【17:52】新增死者父親蔡先生訪問

昨晚約10時半,一名19歲姓蔡男子被發現倒卧大圍美田邨美全樓地下,頭及身體多處受傷昏迷。救護員趕到後隨即將他送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警員沒有撿獲遺書,調查後相信他由20多樓樓層墮下,近期受金錢問題困擾,初步沒有可疑。

至今午4時左右,死者的家人及親友返回現場路祭,各人神情哀傷,家人悲慟落淚,其間更有人抱頭痛哭,跪在地上,場面令人心酸。

死者的父親蔡先生向《蘋果》表示,兒子阿龍性格內斂孝順,不煙不酒,但甚少向他透過個人情緒,「成日收收埋埋,問好多嘢都唔同我講,淨係話得啦,我有分數」。據他所知,阿龍兼職運輸跟車,平日有賭馬的習慣,最近才知他問朋友借錢,估計涉款3萬元以上,但應該未有向財務公司借款,「都唔知佢賭幾大」,而他近日亦與女朋友感情生變,經常發生爭執,「有時見佢聽完個電話之後面色好沉重,好似好唔開心」。

他透露自己從事兼職搬運雜工,「建築裝修咩都做」,早年與太太離婚之後,一直與獨生子阿龍相依為命,居住在美田邨美全樓一單位。近日疫情嚴重,幾乎無工開,至周一(6日)時終於有兼職,「星期一朝早返工出門口,嗰陣望過阿龍一眼,都冇咩嘢」,惟他在深水埗搬螺絲時失足,從兩米高的梯跌落地,頭部受傷,之後一直在明愛醫院留院,但因近日疫情嚴重,醫院禁止家屬到醫院探病,他自周一後一直未見過阿龍。

直至昨晚8時許,阿龍曾用WhatsApp向他查問傷勢,「佢問老豆你而家點呀?我仲答佢都係咁啦,腰骨都係有啲痛,聽日可能出到院」,更明言明天會去接他出院,豈料至晚上10時左右便收到噩耗。他隨即通知院方,要求立即出院,「收到通知話我個仔出咗事,我即刻搞出院同埋搵朋友去醫院了解下」。

言談間,蔡先生悲從中來,雙眼通紅,他慨嘆自自己工傷後一直都見不到阿龍,未想過白頭人送黑頭人。他指平日捉襟見肘,戶口現僅餘數千元積蓄,加上自己工傷,但因為是散工沒有保險,所以沒有賠償,現時未必能應付阿龍的殮葬費,感到徬徨。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20200409/DEPSFF6XLTNFVDZ5QA2TDTXJ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