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推特推文指香港眾多失蹤的手足被囚在新疆的大山裏

推特推文指香港眾多失蹤的手足被囚在新疆的大山裏

一劍飄塵06
@yjpc06
2020年4月26日

香港被捕的年輕人,被送到哪裡去了?我的一個老讀者發信息給我。為了他個人安全,內容有修改。他的爆料我已經在幾天前轉送給美國議員和FBI。關注香港孩子!我有時候真不明白那些反共的人,卻100%維護川普!香港問題上,川普做得如何,有目共睹!我們應該呼籲川普:調查這些香港孩子的下落!


一劍飄塵:下面是我整理的一個網友的爆料,根據他的說法,他是我一名老讀者,但是因為安全原因,不方便透露 更多身份。他的爆料,我已經在幾天前轉送給美國議員和 FBI。為了他的安全,我等到現在才發。

這次我想說的是香港被抓捕的年輕人的去向。我當時判斷 地方是指向新疆。後來和一位朋友聊起這個事,這位朋友 有一位朋友在那邊工作,口頭證實了這個消息。我個人無法核實,但我希望公佈出來引起國際關注。這些公義有擔當的年輕人國際社會有道義去救他們關注他們,謝謝。

收到朋友回覆,說是分佈在偏遠的大山裏,具體位置不清楚,是把香港年輕人分散安排的。偏遠大山,我小小激動 一把,難道是天山?朋友一句話把我打擊一下,那邊山溝很多。唉~~ 我能得到的消息也就這麼多了,我知道信息不夠,也不詳細,作為普通人我也只能知道這些消息。我只能確保年輕 人在新疆這個消息是確實的。希望能給國際社會調查提供 一點線索。能讓年輕人有更多點活下來的機會。

---
这些孩子的父母为什么没有声音?!对这些消息持疑
-
民間在Facebook設有尋人專號, 很多人發文在找, 至今都沒消息, 家屬報警也沒用, 香港政府已受中共控制, 警方完全不交待, 求救無門。
---
新疆就有点过分了,大山有很多地方就有,九龙也有很多山沟。
---
我觉得是拉倒广西去了
---
除了新疆,如果把青年拉倒内地,我有一个大胆猜测,有器官移植的大城市旁边的监狱大家可以看看,另外青海机场有人体器官绿色通道,大家发动资源寻找蛛丝马迹
---
香港被抓走的青年學生生死已經成謎,這是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是川普的視而不見使得中共無所顧忌,川普是事實上的幫兇,美國總統不是公司總裁,沒有替天行道的強大和鎮關西無異。
---
川普只對美國人與美國經濟感興趣。其他最多會做個順手人情!
指望川普反土垬的,恐怕要失望失望的臉。
---
川普拿香港当筹码,从来没有真心想帮助港人,为香港的未来忧虑
---
所以我也不喜歡川普,川普只有利益沒有原則。
---
香港問題我曾經對整個西方世界都生氣,都TMD的袖手旁觀。後來一想,第一不可推卸責任的英國自己都墮落成那熊樣,川普被民主黨彈劾自身難保,你要他怎麼辦?
怪別人容易,海外華人能不能自己整個敢死隊去香港戰鬥呢?

https://mobile.twitter.com/yjpc06/status/12542054199892418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