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蓬佩奧:反對香港訂立嚴苛國家安全法例

少説話多做事就上佳

自由亞洲電台
@RFA_Chinese
2020年4月30日

【蓬佩奧:反對香港訂立嚴苛國家安全法例】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度評論香港情況。他表示,華府持續關注北京干預香港管治、侵蝕香港的自由,這不符合中共的一國兩制承諾,又表明反對香港訂立嚴苛的國家安全法例。近日香港親北京力量不斷為基本法23條立法造勢。



https://mobile.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255744418214109184

蓬佩奧說:
中共對香港的殘暴侵蝕不僅違反其「一國兩制」的承諾,而且影響到美國利益!
他還宣布禁止華為設備訪問美國外交系統
他還證實美國對世界的 武漢肺炎病毒 援助超過中國的12倍(是12不是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playhard.hk/permalink/29400760994016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