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香港警察聯絡柏克萊分校招募留學生 學生組織拒絕:不會污損校譽

佢哋真係以為不斷地講大話,在外國的人不知就裏就會全信!
不過咁講,招募信如果不是交給學生會,校懂會和學生會的反應會截然不同的。
另外,佢哋都係做吓樣扮吓嘢,唔係去柏克萊做什麽,唔係以為分校就等同毅進級數嘛😂!
獲通過增加的警力,在香港想招募年青人只會能夠找到幾隻人畜,故在正式招募國安之前總要在外國扮吓嘢試吓,好作將來在立法會要作的交待。



香港警察聯絡柏克萊分校招募留學生 學生組織拒絕:不會污損校譽


36分鐘

HKAAB Facebook圖片

過去一年反修例運動中,前線警察濫暴不斷,不時被示威者冠以「毅進仔」之名,揶揄他們學歷不高。柏克來分校香港事務組織(HKAAB)今日﹙26日﹚在Facebook發文指,收到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就業中心通知,香港警察曾聯絡該中心,希望招募當地留學生加入警隊,組織回應指絕不會協助作任何招募宣傳,亦相信學生不會污損校譽。《蘋果》正向警方查詢事件,尚待回覆。

柏克來分校香港事務組織(HKAAB)今日在Facebook發文指,日前收到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就業中心通知,得悉香港警察曾聯絡該中心,希望招募當地留學生加入警隊,中心遂詢問該留學生組織意見,看是否將香港警察列入其招聘平台僱主之一,並希望組織代為宣傳,惟HKAAB今日在Facebook發文指,絕不會協助香港警察作任何招募宣傳,希望就業中心也不要參與。
香港警察正全球招募留學生
HKAAB續指,留意到其他學生組織也收到類似訊息,相信香港警察正努力在全球招募留學生加入警隊,以彌補他們在香港難以招募到大學生加入的困境。

組織強調,加州大學柏克萊學生素來以聰慧、進步和正直聞名;作為大學一份子,亦會謹記學校的榮譽守則,行為誠實正直及尊重別人,故相信該校的畢業生和香港學生都會秉持守則,不作污損校譽之事。

根據香港警察發送給該校就業中心的電郵,警方希望招募正就讀該校或畢業未超過兩年的留學生參與「警隊學長計劃﹙內地/海外網絡)」,投考警隊成爲見習督察。
45%員佐級屬毅進文憑畢業
早前保安局回覆立法會文件揭示,最新入職的員佐級警員中,45%屬毅進文憑畢業,只有約18%具大學或以上學歷,「毅進仔」比例為紀律部隊中最高。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20200426/3NVUQKEECOAJI322GFNYOVRDQ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