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See, 大量這些死者家人的聲音不會在主流媒體看到,英國也是刻意使長者失救死亡


See, 大量這些死者家人的聲音不會在主流媒體看到,英國也是刻意使長者失救死亡,前線的護士根本不會知道決策層的算盤怎樣算。

政府的益處是清除收取福利而不事生產基辛格所説的'useless eaters',另外少了大量廢老,亦即無力償還的退休基金便少了很多人提取。

此外,蓄意將任何原因死去的人都貼上死於冠狀病毒的標籤誇大疫情,好繼續製造恐慌和藉口維持留家令、限聚令和隔離令,政府便可在沒多少人的街上為所欲為!

=====
I keep reading posts like these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318132231532405&id=1000000698249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