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ChiNazi: 歐盟跪低又唔認學中共  報告曾修改避太指責中國

【武漢肺炎】歐盟跪低又唔認似中共  報告曾修改避太指責中國



因為中國隱瞞,令全球爆發武漢肺炎。全球僅美國夠膽大大聲痛罵中國,其他國家只是講兩句,甚至乎唔出聲,更有人跪低。據The New York Times及南華早報報道,最新跪低的為歐盟,代表多個歐洲國家。歐盟最近出武漢肺炎報告,刊登前受中國壓力而極速跪低,把字眼修改和軟化,減低過於指責中國。

英國的The Telegraph更報道,中國原本出盡力威脅,阻止報告出版,後來歐盟跪低修改內容,減低針對中國字眼,並延遲出版,以配合中國。據稱報告中原本有提到中國利用全球假新聞發佈,竟利用武漢肺炎提升國際形象。但有關部份都被刪除。
南華早報報道指,中國北京歐盟成員稱報告若刊登後會有反彈,又指會影響與中國關係,以及影響歐盟各國從中國購買救援物資。The New York Times亦證實收到消息,歐盟高層要求延遲有關出版。有最少一名分析員表達不滿,認為歐盟不應該跪低,唯如今報告都被修改。
歐盟似乎也從中共學了一點回應的技倆,明明有最少兩間傳媒收到原版本,但仍然稱報告沒有被修改,又宣傳沒有受到政治壓力,更把矛頭指向傳媒,稱對The New York Times報道失望。他們聲稱,報告有提到全球的錯誤訊息,令疫情變得嚴重。


https://www.winandmac.com/2020/04/european-union-soften-reports-on-china-wuhan-vir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