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普京: 控制不了石油,就控制食物吧!石油所失的將從穀物取回來,哈哈!

普京: 控制不了石油,就控制食物吧!石油所失的將從穀物取回來,哈哈!

~歐美因工人缺乏無足夠工人工作,供應鍊已斷裂。

基辛格:
"Control oil and you control nations;  control foods and you control the people


======
作者:

「俄羅斯宣佈禁止小麥出口兩個月欸!要去搶購麵粉嗎?」

「我可從未聽過你會製麵包。」

詭異。今季俄羅斯小麥好像大豐收,普京卻趁着全球糧「慌」囤積居奇,他到底賣甚麼藥?官方解釋是為了平抑國內物價應對疫情衝擊,這或許是真的,但更先決的原因,應該是近月盧布大幅貶值所致,要阻止糧食被賤賣,禁止出口是最有效途徑。消息傳出後,亦敵亦友的沙特阿拉伯很快有異動,立即向全球招標採購65萬噸小麥和120萬噸大麥,小麥開價$242.98美元一噸,遠高於現價$214。同日,俄羅斯推出一隻新的小麥期貨產品。單單這些未經解讀的陳述,你應該也嗅得出異味吧。

全文:

https://www.patreon.com/posts/36449424



https://m.facebook.com/yhmetblogspot/photos/a.988877534495718/3143677732349010/?type=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