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金正恩手術後的這兩天很活躍😂

金正恩手術後的這兩天很活躍😂



4月27日為南非國慶日,為什麼新華網報導宇宙無敵大將軍向南非總統致賀電而沒有習總一份?須知道習總愛非洲人如子,政治太不正確了!



特朗普指知道金正恩現時情況 惟不能談及

2020-04-28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被問到北韓領袖金正恩的身體狀況時,表示知道對方現時情況,希望對方身體健康,但表明現時自己不能談及這個問題,指大家可能很快會有金正恩的最新情況。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健康情況備受關注,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星期回應美國傳媒報道金正恩病急的消息時,形容有關報道是不正確。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名高級安全顧問日前表示,金正恩仍然在生,並且情況良好。北韓《勞動新聞》連日都有有關金正恩報道,但未有刊登金正恩的照片。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23098-20200428.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