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NASA證實: 全球海平水位已一直下降了兩年...傳媒沉默

NASA證實: 全球海平水位已一直下降了兩年...傳媒沉默

(Natural News) 在科學詐騙,改變數據和虛假的"馬球棍"數據模型的揭示之下,當全球變暖的敘述被打散,虛假的新聞傳媒依然就事實懷疑地沉默,即NASA確認了海洋水位已一直下降了差不多兩年。

在一個企圖散播氣候警醒主義的NASA 頁面上,NASA自己的數據揭示了世界性的海洋水位已一直下降了差不多兩年,下降了粗略地從87.5mm 至85mm以下。

http://m.beforeitsnews.com/conspiracy-theories/2017/07/nasa-confirms-sea-levels-have-been-falling-across-the-planet-for-two-years-media-silent-248250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