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必看:)John Sather在X22報告: 準備整個系統失靈2-3日,最多5日

(必看:)John Sather在X22報告: 準備整個系統失靈2-3日,最多5日
(must watch) Be Prepared for the Entire System to Go Dark for 2-3 Days : John Sather 


Q是一組在政府不同部門,包括情報部門和特朗普身邊工作的人,我們可以叫他們作白帽子,他們帶起一場靜默革命,將政府內部資料數據在網上漏出,用以對抗深層政府及警告大眾,目前主要駐紥在4Chan及接受跟隨。
今年11月11日除了是退伍軍人日之外有多重意義,更重要的是Q提及這日是大日子,由5月開始將會陸續有大事發生,多位重量級人物被捕,多個系統包括財經,電子,緊急廣廣播系統會先後失靈2-3日,多則5日,各人準備2星期的水和食物買個安心。




6件完全瘋狂的事情會發生,如果我們的電網長時間跪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