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舊想曲 宗教 - 設計來解體力量?

舊想曲
宗教 - 設計來解體力量?
Religion - Designed to Disempower?

這是無神論者自以為理性分析卻是荒謬的見解,他們不是基督徒,不是被揀選的人,根本不明白真心基督徒為何會信,從沒經歷過與聖父、聖子及聖靈作第一類接觸之間的奧妙和感動,更不明解過去為何千千萬萬人甚而會甘於殉道亦要堅守信仰的事實。
設計?心靈的溝通也能設計麼?聖經或可被增删或篡改,失去了部份歷史但不斷重覆的訊息仍在,而心靈溝通就更不可以了。他們常以為我們看完本聖經就信,不斷攻擊聖經內的矛盾處,孰不知聖經衹是一件幫助信徒尋求和了解上帝及其旨意的輔助性工具。
如沒有心靈溝通經歷上帝的話,用西遊記或三國演義,人人也可設立自已的宗教,正如異端邪教般,將扭曲的看法加入聖經中,便可產生自己一套卻缺乏與上帝作第一類交往的教派。

寫於2011年6月1日
(略作修改)
載於 : 見見瑪各和那班滅絕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