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五角大樓及英國國防部懼怕UFOs不是惡魔就是由上帝而來

五角大樓及英國國防部懼怕UFOs不是惡魔就是由上帝而來
The Pentagon feared that UFOs were either Demonic or Sent by God

*片中兩位UFO研究專家也如此說,這是意料中事,從兩個層次看:

第一,如雪茄型,海藻型UFO或黑武士衛星等,它們早早已存在,形狀從來不變,這是上帝及天使在太空的遠程交通工具,人有智慧做TR-3B為何上帝沒有能力做UFOs,從聖經看遠至以利亞被接升天時代已具體記載了類似的運輸工具。
第二,藉著尼古拉特斯拉的知識和發現,神聖羅馬第四帝國已創建了很多新型UFOs,亦即從有記載的納粹敗走前開始,這從他們的型號設計跟隨著地球科技進步而不斷改進可見一斑,如果是外星UFO,怎會和地球的進步步伐那麼一致!?
時候差不多了,看看默克爾現在對美國的態度就領略到箇中關鍵,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再有,他們快要從啓示錄所說的無底坑出來侵佔全世界了,無底坑也者,南極空心地球是也!亦即是他們的王就是'獸'了!
至於為何是他們,聖經早已預言了,尤其是但以理書有很精細的描繪,現在老美和以色列(錫安長老會)是在鋪排自己被圍剿的大敗之路,部署末世時耶穌重回的所有預言中的場景,有空時以長文交待及分析。


海波利亞震動: 納粹德國UFO
Hyperborean Vibrations: GERMAN UFOs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hk/2018/05/ufo_1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