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必看) 第九行星這麼大質量它導致整個太陽系傾斜 - Marshall Masters

(必看) 第九行星這麼大質量它導致整個太陽系傾斜 - Marshall Masters
(Must See) Planet 9 So Massive It's Causing the Entire Solar System to Tilt - Marshall Masters
1. 火山灰沾上皮膚定要清'除',沒水就要用泥 ,否則痛楚和後患無窮。
2. 古埃及經記載'毀滅者'(Nibiru)來臨時的種種情況,完全是世球今天所面對的種種怪現象差不多。
3. 第九行星並不會對地球有這麼大影響,所以來的極可能是X行星/毀㓕者/Nibiru。
4. 啓示錄所說的白馬是指伊斯蘭教,不約而同古埃及經也預言伊斯蘭教風行全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mLC66-Aoo&feature=yout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