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號外:長賜輪已被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登上,他們已經打開了幾個載有活人和死人的貨櫃

號外:長賜輪已被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登上,他們已經打開了幾個載有活人和死人的貨櫃

船隻在大苦湖中而海軍正在執行卸貨程序 

將不會漏出圖像,但我已被發送了一張,隨時待命




我們有5艘進港貨船來協助海軍和埃及陸軍卸載貨物而不是人道主義需要。 提醒你此地圖並未顯示涉及的軍事船隻。



肯定是, 但為什麼要封鎖整個(大苦)湖進行“(例行)檢查”(????)


DOGE-DAY :

外面那裡的故事是作損壞(和適航性)檢查的。


長𧶽輪目前在大苦湖正在被海軍海豹突擊隊搜索, 這個湖完全沒有其它船隻是不正常的。 曾有擔心假定要爆炸的核彈, 炸彈已被引爆。


你是正確的, 如果打退堂鼓的話,這艘船會被設置爆炸,因此這是為什麼太空軍將之停電,然後它衝上岸擱淺的原因。

洛里的:

從一開始我就有直覺此事會涉及核彈!

稱他為白痴並不會自使之成真,他知道他在說什麼。 
美國海軍和埃及海軍為共同利益在該地進行訓練和努力工作,以打擊走私並保護該地區的船運。 美國已向埃及提供超過30億美元的武器和資金, 他是對的。


除了禱告別無所求, 今晚魔鬼重擊我和我感受到他的存在。 明天我會得到更多情報,但老實說這事使人越來越疲憊。 放心我永遠不會屈服或放棄的! 我們現在必須戰勝這邪惡,否則人類將永遠失敗!

看過每年販賣人口的數字和分佈嗎?


常綠號上的二萬個貨櫃如果有運載失蹤兒童的販賣人口貨櫃,將會有大量被焗死或餓死的童屍

2021年3月26日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659.html


後續:

湖中的船開始增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