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樣樣事情都一團糟 但要處之泰然 因為它只會變得更差勁

 Kassie:


當你在派對喝醉時,你無法真的說其他人亦喝醉了,因為每個人看來都“正常”

但當你在派對是清醒時,你會清楚地看到那些酒鬼

覺醒就是像這麼的一回事



我沒有醒來的一天自己在想:“我要開始談論一些非常有爭議性的事情,這違背社會規範,失去我所有朋友,並被認為是瘋的。”

不,我經歷了從根本上改變我看法的多次事件





大多數人類都是這樣事不關己的:

這完全沒問題

但你無法改變我的想法



樣樣事情都一團糟

但要處之泰然

因為它只會變得更差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