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

Sobek 部落到底是誰?人類的故事一直這樣, 世界經濟論壇的不就是這班自鳴高人一等的爬蟲之種嗎?

 人類的故事一直是這樣, 只不過歷史中的有關部份被抹去故此我們不知道詳情, 世界經濟論壇的不就是這班自鳴高人一等要控制及帶領其他人類的爬蟲之種嗎?


“ 他們到底是誰'?

 'Neter Sobek 部落' ”

“Sobek”是古埃及鱷魚神 “Neter”是他們對上帝或受膏者的用字




他們是進步的基本

他們是控制著我們學習什麼、吃什麼、什麼時候睡覺、我們思考什麼和買什麼的人

他們是贏得戰爭並以世襲的成功作為膳食餵養他們孩子的人

他們是隱藏、關閉、重新解釋、重新定義、重新擁有的大師

他們受到從他們以外更高來源接收知識的任何人的威脅



在古代的啓蒙儀式中, 入會者激活第三隻眼(松果體)後會被塗上鱷魚脂肪,宣佈與Sobek 的星家即天龍座的大蛇有祖先聯繫,戴上裝飾有眼鏡蛇的王冠或頭飾,象徵著新的意識水平。 眼鏡蛇有禿鷹的翅膀,這表明智力和直覺正在協同工作,宇宙智慧為他們的生命加冕

這個古老的鳥類部落與蜥蜴部落(爬蟲類大腦)的故事,與今天我們的世界政治舞台中上演的故事相差無幾


(來自由 D.J. Carville 為 New Dawn 雜誌特別版“古埃及的隱藏之謎”vol.8 No.6 2014 年 12 月 6 日撰寫的文章“Schwaller de Lubicz 和往埃及的象徵主義鑰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