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美國是否在聖經中? 2017年8月21日的大美國日蝕是否一個末世跡象?

美國是否在聖經中? 2017年8月21日的大美國日蝕是否一個末世跡象?
 Is the USA in the Bible? Great American Eclipse August 21, 2017 a Real End Time Sign

馬太福音十六章
三.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四.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耶穌就離 開他們了。 

約拿的神蹟是什麼?
日頭變黑,大地震 

8月21日的大美國日蝕將令日頭變黑,它的軌跡將會經過黃石火山及新馬德里地震帶兩大潛在大地震區域......一旦發生,將會應驗聖經中的多項預言(如附圖)。 

大美國日蝕將會發生在9月23日啓示錄十二章大跡象前的33天,它預示了什麼?牧者Steve Cioccolanti揭示,這天文事件在美國上空直接地把"X標記在點上",這不是依據聖經嗎?


 https://youtu.be/-ZvIibUAY2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