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支付寳事件的默示

真槍實彈的戰爭未開打,但金融世戰似乎已經開始了,加上俄羅斯也在實行連串金融操作,支付寶事件殊不簡單,共產黨明知判死也要執行...

和獸印的實施及光明會暫時冚旗也可能有關,可惜仍未能理清脈絡。


陳雲:支付寶被強制收歸國有,中國這種行為,是美國最顧忌的,也是特朗普必須剷除中共的其中一個原因。任何網絡技術及人工智能,都會被共產黨的全國體制征服,區隔在外邊的商業網絡資訊、跨國的政商組合、走出中國的商業服務,最終都會被中共拉回國內,將之國有化。那麼,外國消費者參與了來自中國的網絡業務,他們的個人國民資料,最終被中國奪取。
也許中共在洋洋自得,但它這次碰觸到的,是跨國政商集團統治世界的隱蔽帝國。故此,中共必須死。
陳雲講出死因,等中共可以死得瞑目。
(新聞:中國人民銀行8月4日發出通告,下令在2018年 6 月30日前,所有網絡支付業務必須全部遷移至人行旗下的網聯平台處理,中國發出通告,下令將所有中國網絡支付業務,收歸中國人民銀行旗下的網聯平台處理。支付寶這些獨立的支付平台,將會被中國收歸國有。)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503512852225&id=5896572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