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Audrey(在無强制疫苗求職版): 如果我的宗教豁免不被醫院批准,我可能會退出 ...

Audrey(在無强制疫苗求職版):

如果我的宗教豁免不被醫院批准,我可能會退出 《Medicare medicaid》 並且在北卡羅來納州羅利開展一項直接初級保健實習...

如果是這樣,我會嘗試將我的服務擴展給所有人,尤其是那些選擇不接種疫苗的人,而可能會被他們的初級保健醫生拒絶…有人對這樣的選擇有興趣嗎?



匿名:

我姊妹是紐約州多家餐廳的經理。
她在政府給商業的Zoom 召喚上聽到,政府在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有員工因宗教或健康豁免而拒絕接種疫苗,那他們可以讓申請者放無薪假,而員工將沒有追討權...

Doug R:

這正正是我的一位前雇主為繞過該制度所做的事,不僅避開了錯誤的終止訴訟,而且還避免了失業保險爭吵。 

最終地人們只是闊佬懶理繼續返工, 至少可以說是諂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