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東北三省多個城市限電上唔到網、打唔到電話, 那電子支付呢? 無得食最大鑊😂

 【東北限電致互聯網及手提通訊中斷】

【民眾擔心冬季來臨取暖受限】


詳細報道:https://bit.ly/3ARP3GU


中國東北停電造成民眾生活困擾,停電時間短至5小時,長的有10多個小時。許多民眾抱怨手提無電導致無法進行電子支付、無法與親友電話聯繫。


北京一位東北人說,已經多日無法和家鄉的朋友聯繫:「因為沒電,手機也沒電,也沒網。我已經兩天沒有聯繫上他們,給他們發信息也都不回。在同一個城市或不在同一個城市的家庭,相互怎麼聯繫,怎麼確保他們的生活?」


官方電力主管部門稱,設法避免拉閘限電。《人民網》周一(28日)發布題為《多地拉閘限電,不能讓老百姓生活受限》的「人民快評」,快評指出,「不能任意停止居民用電,影響民眾基本生活。」至於各地政府如何從政府角度和民眾需求兩者之間作出平衡,多數人不表樂觀。


有學者指中國當前的缺電局勢非常嚴峻,隨著冬季到來,局勢將進一步惡化,擔憂民眾很難度過寒冷的冬天。



#拉閘限電

#停電

#互聯網手機通訊中斷

#冬季取暖受限

#生活受限

#這個冬天怎麼過 

=============


🔔我哋嘅Clubhouse正式開通喇!

快啲follow ➡️ joinclubhouse.com/@rfacantonese


=============


MeWe ➡️ mewe.com/p/自由亞洲粵語rfacantonese

Instagram ➡️ instagram.com/rfacantonese/

更多資訊 ➡️ rfa.org/cantonese


https://www.facebook.com/454004001340790/posts/61572580676819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