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

回看WEF主席施瓦布 2016 年在阿聯酋的演説, 就知道疫苗中含有石墨烯氧化物是他們的作為

回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2016 年在阿聯酋的演説, 就知道疫苗中含有石墨烯氧化物是他們的作為


Nicole Elisei

@EliseiNicole

Sep 22, 2021


#UAE WGS 2016 #WEF Klaus Schwab:”The future is already here.The future has begun. It’s a new system…it’s a fusion of our physical, digital and biological spheres…just think of sensors planted into our brains…we have to prepare ourselves already now!”

阿聯酋 WGS 2016 世界經濟論壇克勞斯施瓦布:

“未來已在這裡, 未來已經開始。 這是一個新系統...它是我們的身體上、數碼上和生物上領域的融合…祇想想植入我們大腦中的傳感器…我們現在已經要做好準備!”







https://mobile.twitter.com/EliseiNicole/status/14404223317304647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