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無論通貝里説什麼, 即使她不斷“blah blah blah”, 支持者就不斷歡呼鼓掌回應, 這不是邪教是什麼😂?

 無論通貝里説什麼, 支持者就歡呼鼓掌, 即使她不斷“blah blah blah”, 他們就不斷歡呼鼓掌回應, 這不是邪教是什麼😂?


The Post Millennial
@TPostMillennial
2021年9月29日

Greta Thunberg says “blah blah blah” and people cheer.
通貝里說“blah blah blah”而人們便歡呼鼓掌






https://mobile.twitter.com/TPostMillennial/status/1442884989113323520


「為氣候罷課」行動創始人格蕾塔·童貝里在米蘭的氣候保護集會上批評當政者只説漂亮話,但卻不采取實際行動:

「他們只是邀請一些精心挑選的年輕人來開會,然後假裝在傾聽我們説話。……

領導人總是會說:我們可以做到。很顯然他們説這些話並非出自真心。但我們是認真的。」

來自180個國家的400名年輕氣候保護主義者被邀請到意大利參加爲其三天的 #Youth4Climate 會議,他們將會向10月31日開幕的聯合國氣候峰會提交建議書。#thunberg


https://www.facebook.com/172144003288251/posts/12395340332159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