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佛羅里達州現在正式宣佈自己是一個獨立、自由和主權共和國(!)

 佛羅里達州現在正式宣佈自己是一個獨立、自由和主權共和國(!) 

華盛頓特區很快就會失敗!
FLORIDA NOW OFFICIALLY DECLARES ITSELF AN *INDEPENDENT, FREE & SOVEREIGN REPUBLIC(!)DC SOON TO FAIL!
2021年9月28日










https://youtu.be/qnA-9IcDsdQ


深層政府出招攻擊:

L@SomeBitchIKnow
3小時

An anti-DeSantis group put this together to... warn people that Florida is a free state? 💀
一個反德桑提斯的組織將這放在一起...警告人們佛羅里達州是一個自由州? 💀






https://gab.com/SomeBitchIKnow/posts/1070200916705695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