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Alex Jones 《週六緊急廣播!公佈了在全球食品供應上噴灑磁性納米粒子的計劃》

 認為基因改變工程(轉基因)差勁? 你還未看到實情吧! 我的天!看這Alex Jones 節目!

《週六緊急廣播!公佈了在全球食品供應上噴灑磁性納米粒子的計劃》


下一期的身體接管工程, 由聯合國牽頭在世界上的所有食物噴灑這頁一直有説開的智能微塵, 直到全人類受控制為止


Think GMO is bad? YOU AIN'T SEEN NOTHING YET!! OMG!! WATCH THIS!

"Emergency Saturday Broadcast! Plan To Spray Magnetic Nano Particles On Global Food Supply Announced"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72518839738160&id=100009402218564





沒有留言: